可以看夕陽還可以賞鳥 南台灣單車吊橋更能拍出美照

點評:吊橋週邊的景色真的不錯唷~

▲在萬巒吊橋上可以拍出許多美麗的照片。(圖/網友bobo__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屏東縣萬巒鄉的萬巒吊橋於2010年完工,是座全長約168公尺,寬2公尺的景觀吊橋,自從完工以來就吸引許多遊客拜訪,純淨自然的河岸風光,不僅由潺潺流水,更能遠眺層巒疊嶂的大武山,可說是非常難得的美麗景緻。

紅色的橋身倒映水面,流水與兩岸的翠綠青草,構成一幅大自然美景。萬巒吊橋被規劃為自行車道,只開放行人徒步及單車通行,除了大武山的美景外,也是東港溪賞鳥的絕佳地點,是座適合賞美景、拍美照的單車吊橋。

▲坐在橋面上拍照也是不錯的選擇。(圖/網友maggie3383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除了白天的美景外,隨著時間流逝、天色漸漸暗下來,萬巒吊橋便換了一種樣貌,夕陽柔情似水的那抹橘紅倒映在水面,美不勝收,而山野間的溪流向遠方綿延不絕流去,彷彿象徵著週邊環境的生生不息。倘若有機會造訪萬巒,一定要來這裡走走,絕對會有你想不到的收穫。

萬巒吊橋
地點:位於屏東萬巒鄉,從豬腳街的民和路往下走約1公里,抵硫黃村後進入重慶路,就可抵達萬巒吊橋。
萬巒吊橋被規劃為自行車道,只開放為徒步及單車通行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