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被女粉狠抓胯下! 驚嚇倒彈1步「張嘴呆站20秒」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R&B天王」勞凱利(R. Kelly)舉辦耶誕秀,近來巡迴演出到達底特律,在台上熱唱時尺度大開,不只蹲在舞台邊緣、放任女粉絲摸自己胸口和胯下,還大膽邀約「抓下去」,沒想到真的被女粉絲狠狠一抓,痛到當場往後倒彈一步,摀著下體、張大嘴巴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整個人呆在原地!

▲勞凱利是有名的R&B天王。(圖/取自勞凱利臉書)

當天演出中,勞凱利給台下的女粉絲1條毛巾,一邊蹲在舞台邊唱歌,一邊讓對方幫自己擦汗。不過,女粉絲顯然不願輕易放過這個近距離接觸的機會,不只擦拭勞凱利的臉,還大膽地從胸口一路擦到大腿內側、胯下,當對方唱到「Now grab it!(現在抓下去)」的時候,更是毫無顧忌地狠狠一抓,把偶像胯下一包全擒在手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凱利被女粉絲突襲抓胯下,嚇到倒彈一步。(圖/翻攝自YouTube)

勞凱利顯然沒料到女粉絲下手這麼狠,在命根子被突襲的瞬間,先是像被電到一般,狠狠往後一縮、推開女粉絲的手,接著就中斷演唱呆在原地,整整20秒都闔不起嘴巴,還不時摸摸自己的下體,似乎真的非常疼痛。好不容易回過神來,他才驚魂未定地舉起麥克風,笑著打圓場:「I like that shit.(我喜歡!)」接著繼續演唱中斷的歌曲,唱到歌詞「那女孩做了什麼鳥事」時,還笑著指向剛才襲擊他的那位女性,令全場大笑,反而讓氣氛更高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