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力士出局 陽岱鋼加入巨人機會大增?

▲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陽岱鋼的經紀人寫信給歐力士球團表達不會加盟之意,陽岱鋼目前只剩下巨人、樂天2支球隊2選1,巨人隊出線的機率大增。

在陽岱鋼宣布行使自由球員之後,歐力士是第1個跳出來說要網羅的球隊,開出3年9億日圓,而且要讓陽岱鋼穿「7」號球衣,但卻也是第1支出局的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是第2支說要爭取的球團,副會長星野仙一公開表達全力搶人,並開出4年10億日圓的合約,就等陽岱鋼答應。

巨人在日前加入搶陽岱鋼戰局,提出3年以上、至少10億日圓合約,甚至還可能是6年合約。

巨人提出報價之後,陽岱鋼經紀人寫信給歐力士表達無法加盟的意願,陽岱鋼在巨人、樂天2隊抉擇時,會選擇那一隊,應該呼之欲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