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乳「真面目公開」萬人清醒了!網美遭洗版怒回擊

▲童顏巨乳的神田紗織,在臉書擁有近萬人追蹤。(圖/翻攝神田紗織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童顏巨乳網美神田紗織(曹夏奈)經常在臉書分享火辣美照,吸引近萬人追蹤,往往一PO文就讓粉絲情緒激動,沒想到近日有網友匿名投稿,公開親眼見到本人的「無修圖」照片,希望讓腦粉清醒,前後對比火速引發討論,她本人則砲火猛烈回應:「巨乳我驕傲❤不喜歡就別看!」

5日有網友匿名投稿至「靠北白雞鴨2.0」,痛批「假圖網美」修圖修到走失也找不回來,難怪粉絲在路上擦身而過都認不出,好多腦粉都被騙得團團轉,趕緊將親眼見到的神田紗織本人的無修圖照片PO出,與她放在臉書的美照對比,希望讓粉絲清醒。許多人看了驚訝大呼、「修很大」、「明明就不同人」引發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公開「真面目」,網美怒回擊!(圖/翻攝神田紗織臉書、靠北白雞鴨2.0粉絲團

真面目被曝光,網友紛紛湧入神田紗織的臉書狂貼對比照,洗版留言「教我修圖」、「求開修圖班」,讓她氣得發文回擊:「什麼叫別用奶騙追蹤?也有不露奶的照片啊!不喜歡就別看。」大呼「巨乳我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