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在國外嗎?童話中才會出現的光雕城堡竟現身高雄!

2016年12月6日 18:35

▲「鹽埕教會」點亮燈飾後有「畫中的城堡」美稱(圖/網友john82532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耶誕節,最期待的就是各建築物點亮耶誕燈飾,讓人直呼好美!有著哥德式建築的教堂在台灣並不多見,這座「畫中的城堡」不在國外,而是位於高雄的「鹽埕教會」,點亮高雄人的心,也讓許多民眾慕名前來。

▲每到耶誕節,鹽埕教會彷彿化身光之國度。(圖/鹽埕教會夏牧師授權提供,以下皆同,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今年鹽埕教會於3日點燈,上萬顆LED燈沿教堂外牆、門窗妝點,勾勒出教堂外型,見過的人紛紛驚嘆它獨特的美。除了教堂本身,位在教堂庭院中央的聖誕樹可說是「萌」感十足!矮胖的樹身配上五顏六色燈泡點綴,也是拍照一大亮點!庭院裡的樹木裝飾上燈泡,彩色的燈泡更拉出猶如鏤空棚子,在天空中綻放耀眼光芒,彷彿置身光之國度。連攝影師都搶先來取景,讓人有如身處夢境之中,迷離而唯美。

▲鹽埕教會外觀。

建於1923年的高雄鹽埕教會,已走過93年歷史,是在地知名老教會,是當地宗教靈魂。點燈象徵祝福,期許新的一年帶來溫暖與平安,漫步教堂內能感到溫馨祥和的氛圍,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點燈儀式當天吸引眾多人潮前來拍照。

【鹽埕教會】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53號
參觀費:
免費
參觀時間:即日起至1月初每天17:30-23:00,周五、日晚上20:00-21:00有街頭藝人表演

▲另一大亮點是位於中庭的聖誕樹,圓圓胖胖外型看來超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