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摔狗男」被肉搜臉書 網友火大「打爆」他電話!

▲蘇姓男子的臉書被人找出。(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蘇姓男子日前在高雄小港機場重摔2個月大的博美幼犬,還狠狠把狗籠踹飛,導致幼犬吐血慘死。蘇男後來坦承情緒失控,非常後悔,但行為卻已引起眾怒,大群網友肉搜出蘇男的臉書、電話、住家以及工作地點,有的人生氣留言、有的人直接打電話,但蘇男都沒有回應。

▼博美幼犬吐血慘死。(圖/東森新聞)

蘇男4日下午欲從小港機場搭機前往金門,並託運一隻2個月大的博美幼犬,但因未通過檢疫被拒,憤而將裝有小狗的狗籠往地上重摔,還伸腿補上一踹,害幼犬當場吐血死亡。蘇男事後被依違反《動保法》送辦,將面對最高1年徒刑和10萬元至100萬元的罰款。

蘇男事後向警方表示,自己一時情緒失控,十分後悔。但殘忍的作為卻已經引起眾怒,許多網友在網路上肉搜男子,把他的臉書、電話、住家以及工作地點公開,許多人留言大罵,「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病的不輕,可憐!」、「希望你也被摔!」也有網友狂打電話至蘇男的手機及工作地點,可是都沒有回應,只有其他員工表示,「他不在」。 

▼男子摔狗影片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