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裸貸」影片外流 拚1.2萬元撥毛...我還處女!

處女「裸貸」影片外流!拚1.2萬元害羞「掰毛露特寫」(圖/翻攝微信)

▲女大生用裸拍影片當抵押借錢。(圖/翻攝微信,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最近流行出現「裸貸」亂象,許多女大生為了借錢,自拍裸照及影片作為抵押,並承諾無力還錢就讓對方公布。最近一部影片流出,一名年輕女子裸體對著鏡頭說,「本人李X,借款2600元,若不還錢,後果我自己負責!」但對方後來又要求女子「撥毛」讓她害羞又難為情的表示,「我還是處女,怎麼見人?」

此次流出影片的女大生姓李,她全裸對著鏡頭說出借款的內容,「本人李X,通過借貸寶平台向白X借款2600元人民幣(約1.2萬元新台幣),一個星期後歸還,逾期後果我自己負責。」接著女大生便對著鏡頭撫摸自己的胸部,並露出私處及一雙長腿,但借貸方似乎不太滿意,又對她提出「撥毛特寫」的要求,讓女大生害羞地說,「啊,人家還是處女,怎麼可以,叫我怎麼有臉見人。」

即使「裸貸」的照片及影片大量流出,還是有許多女大生前仆後繼的加入借錢行列,北京大學的研究生王昱表示,女孩拿來抵押的不只是私密照片和影片,也將自己的尊嚴給抵押下去了,這是多少錢都贖不回來的,「就算如期還錢,也不能確保對方會刪除裸照,更何況大多數女生借來的錢都是用在買手機、衣服,還有名牌包包,簡直錯上加錯!」王昱也解釋,借款者固然非常可惡,但只要女大生不提供裸照,使用正常的管道求財,對方就無法作惡。

▼借款者向女大生提出更多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