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醫生救救我!耳、鼻、喉的問題好多

2016年12月6日 18:00

播吧/ 綜合報導

中醫尬西醫,這次講到耳鼻喉的各種問題,邀請到中醫陳峙嘉和耳鼻喉科林子凱醫師,來替大家解決惱人的問題!你的耳朵平時都怎麼清潔呢?天氣溫差大是不是常常鼻子不通塞住,連帶的喉嚨會癢癢的一直咳個不停呢?!

▲中西醫界的帥哥醫生 替大家解決耳鼻喉的問題。(圖 / 播吧)

耳朵平時該怎麼保養和清潔呢? 現場找一位耳屎可能很多的民眾(誤)擁有20幾年清耳屎經驗的林醫師,立馬示範怎麼挖才是正確的!頻頻說要清耳屎歡迎到耳鼻喉科是比較好的!關於耳朵話題,中醫師也不甘示弱的嗆聲:「耳鳴當然要看中醫啊!」,熬夜傷腎或是年紀大腎虛也都有可能會引起耳鳴!林醫師也不服輸立馬抗議回應:「耳鳴當然要看西醫啊!」,中醫師更提到,濕的耳屎多的人跟狐臭是有關連的,讓曾雅蘭立馬護住自己的腋下,非常恐慌的叫大家不要在注意他的腋下了!

▲西醫中醫你來我往,各有各的說法。(圖 / 播吧)

▲曾雅蘭護住自己的腋下讓大家不要一直聞。(圖 / 播吧)

光是耳朵的話題,因網友問題非常踴躍,就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連林醫師也忍不住說:「哇!今天大家的問題都蠻廣的耶」。耳鼻喉問題,影響的範圍非常廣,這次中醫師特地帶來鼻子過敏適合喝的「辛夷雞湯」,三人異口同聲大喊:好好喝!讓林醫師都忍不住裝了第二碗,讓中醫狂吐槽!

▲跟過敏鼻說掰掰的辛夷雞湯。(圖 / 播吧)

專業即時免排隊
脫殼吧!帥哥醫生深夜問診94狂

每周一晚上9點<播吧>脫殼吧!帥哥醫生
不用掛號免排隊,高顏值醫師和性感人妻曾雅蘭與您一同討論健康保健問題。

看更多>>影音直播2100看播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