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辦趴「灰姑娘專案」超浪漫!住五星房、禮服免費帶回家

2016年12月6日 12:15

▲飯店業者化身神仙教母幫客人打造成最美麗的仙度瑞拉。(圖/君品酒店提供)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每逢冬季,氣氛滿點的歡樂佳節接踵而來,聖誕節、跨年已經想好要去哪玩了嗎?如果不想在出外人擠人,辦Party或跟姐妹淘、情人入住一晚高級飯店,好好放鬆一下也是很棒的選擇,有五星級飯店業者看準女孩們愛美的天性,推出了「仙縷奇緣」住房方案,不僅能入住夢幻房型,還能換上禮服畫上完美派對妝,當整晚的專屬灰姑娘。

▲灰姑娘房間內打扮好,就能出門參加派對了。(圖/君品酒店提供)

此次的入房專案絕對會讓女孩們忍不住尖叫,徹底享受公主的禮遇,五星級飯店君品與法緹婚禮及Jill Stuart攜手合作,換上精緻高檔的晚禮服、盡情用夢幻彩妝品牌妝點臉龐,仙度瑞拉的派對生活即將開始!

▲房內的Jill Stuart夢幻美妝全部免費使用。(圖/君品酒店提供)

「仙縷奇緣」住房專案除了可享受到五星級的住宿體驗,女孩們更不用煩惱花錢添購禮服、或額外支付彩妝費用,法緹禮服顧問,將推薦最適合客人身型的精緻禮服,並搭配Jill Stuart的明星彩妝系列商品,客人在參加派對前就已打理好夢幻造型,絕對是參加尾牙春酒、聖誕派對、慶生等活動的焦點。

▲法緹婚紗將成為神仙教母幫客人挑選最亮眼的專屬禮服,還能免費帶回家。(圖/君品酒店提供)

君品酒店「仙縷奇緣」冬季住房專案
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2/28
專案價格:NT$6888起
包含:住宿乙晚、早餐兩客,贈送仙縷奇緣系列禮服乙件、住宿期間Jill Stuart彩妝免費使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