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拉拉「愛攀岩」!前腳抓、後腳爬 吸睛729萬人

▲拉拉爬得相當盡興!(圖/翻攝自Facebook/bouldering gym BOULBAK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喜愛爬上爬下的喵星人若是住在「攀岩場」肯定再適合不過了!日本沖繩有有隻叫做拉拉(Lalah)從小在一間叫做「BOULBAKA」的攀岩場長大,最近粉絲專頁上PO出牠身手矯健的影片,目前已經累積729萬次觀看和12萬次分享。

影片中,拉拉最底部開始往上攀,過程中謹慎小心,似乎在計算著距離,就算只踩在小小的石頭上也不畏懼,尾巴搖啊搖看起來好奇心十足,最後果然順利爬到終點,搖著尾巴俯瞰底下的人,相當神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OULBAKA」說,拉拉肯定早就想挑戰攀岩了,牠之前體型還太小,沒辦法搆到石頭,不過每天看著客人爬上去,現在終於可以自己試試了,「我們沒有教牠,牠不需要幫助就這樣完成自己的渴望,想必心裡既開心又驕傲吧!」

關鍵字: 攀岩貓咪攀岩喵星人攀岩BOULBAK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