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胸前掛「我是小偷」 跪在超商前認錯

▲新北市中和區一處超商前,看到女童下跪在街頭,胸前還掛著「我是小偷」的牌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小朋友都會做錯事,如何管教孩子讓孩子知道錯誤並且從中改進,這是所有當父母必要的課題。只是管教是否會過當,得看父母們選擇用什麼方式教導。最近有網友發現,一名年紀大約國小的女童,被家長處罰跪在一間超商前,而且胸前還掛著「我是小偷」的牌子,這讓許多網友議論紛紛。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提到,5日晚間7點多左右,下班經過新北市中和區壽德新村的一間7-11超商,結果看到一名小女孩跪在門前,他上前一看發現前面竟掛著一個「我是小偷」的牌子,所有經過的路人全都圍觀,讓他忍不住質疑「這管教方式會不會太超過?小孩子內心會有陰影吧!」事後已經報警,警方獲報前往處理,好像帶往社會局安置。

這樣的處罰方式,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但正反意見不一。有人認為「這樣的處罰方式過當了」、「傷害小朋友的自尊,這樣的方式恐會造她內心難以抹滅的陰影」;但也有網友認為,「若非是小朋友到了難以管教的地步,家長怎麼會做到這一步呢?」

▼家長的做法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