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9頭身AV女優「米分糸工女乃豆頁」 雪白肌膚擁E奶

▲AV界最近出現一位九頭身的正妹女優君川結衣,不但擁171公分和E奶,讓外界看好她的發展。(圖/翻攝自ideapocke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每年投入AV拍攝的新人女優是不計其數,最近又有號稱「重量級新人」的AV女優即將出道,她叫做「君川結衣」(きみかわ結衣)。君川結衣不但擁有171公分的身高,加上九頭身的比例,擁有E罩杯而且雪白的皮膚,更重要的是有著「米分糸工女乃豆頁」,已經讓人充滿期待。

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日前在《PLAY NO.1》網站po文介紹,最近將有不可忽視的新人登場,她叫做「君川結衣」(きみかわ結衣)。一劍浣春秋po文提到,「9頭身!美白!E杯粉紅奶美乳!麻豆級女優きみかわ結衣登場!BJ4了,她就是2017年我要第一個看片的強力新人!」

一劍浣春秋文中提到,曾被稱為「偶像製造廠」的ideapocket,為了要替即將到來的2017年有個好采頭,準備推出君川結衣登場。他分析君川結衣有3個優勢,一是171公分、九頭身比例的模特兒身材;二是白裡透紅的肌膚,猶如俗語所說「一白遮三醜」;三是擁有E罩杯身材,雖說是有點「快樂罩杯」,但至少不是飛機場,尤其是搭配「米分糸工女乃豆頁」更添風味。

君川結衣得天獨厚的條件,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甚至還有人發現,她的名字不僅與最近因演出《月薪嬌妻》的新垣結衣同名,就連長相和氣質也都十分相似。一劍浣春秋還分析,由於君川結衣的出道作品成績優異,目前在DMM銷售排行榜名列前茅,甚至力壓藝人女優AI,看好她未來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難民逃到柏林 一圓「AV男優」夢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