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律師還擊「彩色恐怖」 反同網友:6色霸權滾出台灣

▲反同婚團體在臉書發文,表明已備妥律師團、社工等,要幫助遭「彩色恐怖」霸凌的網友。(圖/翻攝自「搶救台灣希望聯盟」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同性婚姻法制化受到各界關注,也引發不少團體的正反論戰。臉書粉絲專頁「搶救台灣希望聯盟」5日發文指出,已經準備了充足的相關人力、物力及資源,來反擊「彩虹恐怖」,歡迎所有遭受霸凌的朋友私訊求助,引發反同網友熱烈回響。

救台盟5日以「別怕,你不孤單,因為我們都在」為題,在粉絲專頁貼文表示,只要曾經遭受「彩虹恐怖」的言語或網路霸凌,無論身心靈,若有任何一點點不舒服,都可以透過私訊專線求助,將會有專人專案處理;文中還強調,已備好「超強大律師團、超媒體申訴網、超級動員網、超級社工網、超級網路警察網」能提供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受到許多反同婚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留言表示「太好了~~6色霸權,滾出台灣」、「彩虹是上帝的,所以應該是六色恐怖」、「挺到底,拒修民法」,甚至還有不少人直呼「 我被霸凌了,有蒐證喔」,期盼能率先成為專線服務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