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食品與FFXV合作泡麵廣告 召喚獸變泡麵料笑翻網友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Square Enix 今日與日清食品推出了合作企劃,將《FFXV》結合「CUP NOODLE」推出「CUP NOODLE XV」抽獎活動,官方也公開了形象網站與結合遊戲畫面製作的特別廣告,然而因為泡麵在廣告裡的樣子實在太突兀了,讓網友們都笑著說「官方腦袋還好嗎?」

 為了慶祝《Final Fantasy XV》終於發售,日清食品以「公司就在隔壁的好鄰居」的身份向SE提出了合作企劃,推出了只要填表單就有機會抽中「15種泡麵」為一組的抽獎活動,中獎人數也是設定為150名,但推出的形象廣告實在是太惡搞,就連召喚獸「利維坦」也被當成麵料泡在杯子裡面,讓網友的焦點全部都擺在廣告上,有沒有中泡麵大概已經不是重點了。

▲FFXV泡麵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關鍵字:遊戲動漫日清食品ffxv太空戰士泡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