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一中成小情侶「野砲場」 警主動入校蒐證:監視器死角

記者劉亭/採訪報導

國立台南一中舉辦園遊會,在校園一處角落,卻有人拍下一對小情侶的「野戰實錄」,並且上傳網路,影片畫面曝光後造成轟動。警方也已進入校園進行調查,「研判並非校內學生,由於案發現場206教室位於監視器死角,只能調閱校門口監視器察看時間,並且試著找出拍攝影片上傳的學生」。

台南市東寧派出所許明付警員表示,「我們獲知消息後,積極處理調查,今日有3、4位同仁前往校內採證,但是那間教室後方,位於監視器死角,沒有照到畫面,在現場也沒有看到衛生紙,目前將尋找拍攝影片的同學,並且調閱校門口的監視器確認案發時間,目前研判是3或4日園遊會的時候」,校方希望低調處理這件事情。

▲警察進入校園採證。(圖/翻攝自黑特南一中 2.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新聞後,紛紛留言「國立台南第一高級砲場」、「94狂阿!現在的年輕人除了狂!真的無法形容!旅館錢真的不要省阿」、「野戰還脫光光,分明太嫩想紅」、「一群處男看到別人打野砲就高潮」。

「黑特南一中2.0」粉絲專頁有人匿名爆料,「發現在校園內的女廁發現一對男女疑似在廁所內激戰,但並未看清楚,只隱約知道女生胸部目測大約C罩杯,穿著灰上衣及黑色熱褲,背Puma束口袋,白色上衣黑色長褲的是男生,而不斷拉褲子」,完事後男生裝作沒事拉拉褲子走出來,剩女生一個人全裸坐在地上,之後才離開。

國立台南一中秘書表示,「由於影片拍攝當天是學校的園遊會,進出的人相當複雜,雖然畫面上的學生是穿著運動服,但確定不是本校學生。事發地點在高二6班教室後面,也比較偏僻,未來將會請教官多加巡邏,並且請輔導室給予全校學生指導正確的觀念。」

▲南一中校園角落出現學生野砲激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