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6日起漲價!咔啦雞腿堡、蛋塔變貴10元


▲肯德基表示,從明(6)日起調漲部份餐點售價,調幅介於7%~12.5%。(圖/肯德基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台灣物價連環上漲,又有第二間速食業者喊漲!肯德基在考量整體環境及營運成本,將於明(6)日調整部分產品價格,「咔啦雞腿堡」、「紐奧良烤腿堡」單點或套餐皆調升5~10元,另外蛋塔商品,每顆調漲2元。業者表示,此次漲價產品僅包含堡類、蛋塔品項,其餘早餐及冷熱飲品都維持不變。

台灣肯德基預計從12月6日凌晨開始,調整3款產品售價,包括「咔啦雞腿堡」、「紐奧良烤腿堡」及「蛋塔」每樣產品貴5~10元。業者表示,經內部評估整體市場環境,以及營運、人事成本後,才決議調整餐點價格。

肯德基餐點調價部分,像是咔啦雞腿堡、紐奧良烤腿堡,單點價從原本的80元漲至90元,上述兩款XL套餐則從160元漲至165元;蛋塔單顆則從28元漲至30元,6盒裝從140元漲至150元,整體漲幅最高12.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