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back number新曲 很藍瘦香菇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了很難不哭!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back number/Happy End(圖/翻攝自藝人官網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本週風暴必聽單曲:back number/Happy End
推薦期間:2016/12/05-2016/12/11

新世代樂團back number近期以女性視角,描繪出戀愛的百態,再加上知名製作人小林武史參與製作,因此與他搭上邊的歌,像是月9”朝5晚9”主題曲”Christmas Song”、廣瀨鈴主演廣告曲”女主角”…等,數位下載表現都亮眼,目前在年輕族群有舉足輕重地位。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圖/翻攝自電影官網

日前發行的新單曲”Happy End”,表面上看起來是愉悅的歌,但實際上是首描述失戀的歌,描述對過去交往的另一半想念,內心充滿無限遺憾,再加上主唱傾力演唱,以及小林武史參與編曲,不僅質量掛保證,也讓許多聽眾產生共鳴,走向極致的悲情,音樂錄影帶請來新生代藝人唐田えりか主演,自然不做作的表情與演技,也是注目焦點。

音樂錄影帶

”Happy End”儘管跟之前推出的作品相比,氛圍較為悲傷,但主唱的創作功力,依舊賺人熱淚,在社群網路上討論度不低,由於該曲搭配福士蒼汰與小松菜奈共演的”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主題曲,因此上映後的實體、數位動向,甚至精選輯銷量將受到注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左撇子特映 / 安娜卡列尼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