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把同袍當強盜! 烏克蘭特種部隊和警衛隊槍戰5死

▲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表示要在短時間內找出真相。(圖/翻攝自烏克蘭總統Petro Poroshenko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警察部隊於4日清晨在首都基輔的Knyazychy鎮值勤時,誤以為2名特種部隊臥底是強盜,遭開槍射擊;數分鐘後2名臥底、2名警衛隊員警以及1名特種部隊隊員身亡,真正的強盜則趁亂逃離,隨後仍被逮捕。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表示,會詳查這起意外事故。

據《每日郵報》報導,原本2名特種部隊隊員埋伏在強盜藏身處,準備和另外2名臥底探員相互接應。附近民宅警鈴突然發出聲響,引來國家警衛隊(State Guard Service)到場處理,誤認臥底警察是強盜進而逮捕;特種部隊則以為被強盜識破、臥底遭挾持,便開槍射擊警衛隊。激烈交火數分鐘後,2名臥底、2名警衛隊員警和1名特種部隊隊員命喪黃泉,3名真正的強盜則是趁亂逃離現場,但最後還是遭到逮捕。

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透過臉書表示,希望在短時間內找出真相,以及是誰發號施令導致這起悲劇的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