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屁屁變身捲髮大叔 網友:這鼻子好靈活

▲狗狗:wiggle wiggle wiggle。(圖/IG:streetartglo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主人在狗狗頭上裝扮已經不新奇,你有看過裝扮屁屁的嗎?影片雖然已經流傳一陣子,但是臉書vonvon.me粉絲專頁最近分享後還是造成一陣騷動,只見主人把假髮放在狗狗背上,將2顆假眼睛黏在屁股,並把尾巴當作鼻子,還戴上眼鏡;當狗狗一搖尾巴,假人的鼻子就大力的晃動,模樣十分可愛。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鼻子好癢喔,我的老天鵝啊~~」「只能說這主人的腦袋很特別。」「要是突然拉屎......會像鼻涕嗎?」不過也有人表示,「 感覺好像拿人家的短處博君一笑,不支持剪尾風格,狗狗也是生命!看的出來那隻狗狗不喜歡這樣!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被主人裝扮成捲髮大叔,讓眾人笑翻。影片自IG,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StreetArtGlobe(@streetartglobe)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短尾裝扮眼鏡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