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變身大型戶外KTV! 乱彈阿翔合唱粉絲:合作很好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乱彈阿翔4日受邀參加簡單生活節,送上「不一樣」的驚喜,站上「綠意舞台」開唱,四周擠爆大批歌迷,他以40分鐘不插電方式彈唱木吉他,帶領全場觀眾在華山綠油油草原上合唱,現場宛如大型KTV,近距離與歌迷面對面。

▲乱彈阿翔與歌迷大合唱,現場宛如大型KTV。(圖/a Simple Day提供)

 「綠意舞台」架設在草原中央,未開唱前大批歌迷早已擠爆舞台四周,乱彈阿翔不改幽默本色,「我第一次唱圓型舞台,這就叫四面台對不對!」為貼近大會「簡單的一天」的信念,他顛覆以往搖滾硬漢的表演型式,僅搭配一名吉他手演出,不插電的全新編曲、唱腔,帶領大家回味過去的經典,全場大合唱,讓華山大草原化身為大型戶外KTV,他開心地笑說:「我們合作的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意舞台四周擠爆粉絲。(圖/a Simple Day提供)

特別的是,乱彈阿翔即將於2017年1月14、15日在Legacy台北舉辦《一個人的旅行》演唱會,他在「簡單生活節」演出結束後,也將舉辦人生首次「簽票會」,日前消息一公布後,歌迷紛紛留言「可以摸一下翔大頭毛嗎?」讓他害羞地回:「不可以亂亂摸啦!」《一個人的旅行》演唱會實體購票請洽7-11 ib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