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運2月幼犬遭拒 狠男在小港機場櫃台前直接摔死牠

記者林保宏/採訪報導

高雄小港機場出現一起狠心虐狗致死的誇張案件!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今(4)日下午4時左右,欲搭機前往金門時,向櫃檯地勤人員表示要托運一隻才2個月大的幼犬,但因為事前並未通過檢疫遭拒。男子一氣之下,竟然就把裝著幼犬的狗籠往地下摔,導致小狗當場吐血身亡,男子則是搭機到金門。

▲高雄一名男子要將2月大的幼犬托運回金門,但因檢疫問題遭地勤人員拒絕,男子一氣就將狗摔死,航警局已經介入調查。(圖/翻攝自內政部警政署航警局官網)

本報《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該分局的劉姓警官向記者表示確有此事。他們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下午4時左右,一名年約40歲的蘇姓男子在立榮航空的櫃台,和地勤人員發生爭執。蘇男當時打算帶著一隻年僅2個月大的幼犬托運到金門,但遭到地勤人員拒絕,原因是狗狗並未打預防針。

▲一名蘇姓男子要從高雄搭機返回金門,因飼養的2個月大博美犬並未注射疫苗,遭地勤人員拒絕托運,他一氣之下竟把牠摔死,狗狗當場吐血身亡。(圖/航警局高雄分局提供,下同)

蘇男和地勤人員發生衝突,隨後竟一時氣憤,竟直接把裝著幼犬的狗籠猛力地往地面一摔,隨後就轉身離開前往登機。隨後機場的清潔人員上前查看,發現幼犬已經吐血身亡,有目擊者發現後也隨後報警。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蘇男已經搭機離開。

警方事後追查蘇男身分,得知他家住金門,由於他涉嫌摔死小狗,已經觸犯了《動物保護法》,目前調閱機場監視器影像,並進行身分比對,已通知金門分駐所,將盡速通知蘇男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