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仁和認真玩分組遊戲 陳偉殷:這麼不想輸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3日展開,除了指導大專球員外,陳偉殷還為現場球迷舉辦系列活動,展現親民的一面。

首日下午陳偉殷與曾仁和及日籍教練小池正晃、海老野貴勇分為同組,邀請現場小朋友參與棒球體驗關卡,曾仁和與陳偉殷PK投準大賽,學弟曾仁和略勝陳偉殷1分,猛被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球迷踴躍參加,投準大賽由小池正晃帶領的小弟弟拿下第一名,下一關跑壘體驗,曾仁和在球迷中相中穿著福岡軟銀鷹的平頭弟,還沒比賽就被陳偉殷虧「這麼不想輸」。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曾仁和與陳偉殷要球迷玩分組關卡。(圖/記者楊舒帆攝)

陳偉殷活動結束前也開放球迷簽名,球迷準備了各式各樣物品,有中日龍簽名板,馬林魚小朋友SIZE的球衣,他通通來者不拒,簽名過程中還與活動主持人「卓卓」卓君澤一起聊天,讓球迷更近距離接觸陳偉殷,也更了解他球場之外的趣事。

陳偉殷指導大專球員也感受到他們對棒球的熱誠,他表示,「教球技都不是最難的,帶心比較困難,這條心大家是一起的,今天活動下來大家都蠻開心的,助教們也很用心教學員,大家都想學東西,在指導的過程也能學。」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王維中指導球員。(圖/記者楊舒帆攝)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棒球展。(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殷訓練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