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家失火了! 國中生跳校車救愛犬「牠是家人」

▲當時火場濃煙密布,男學生打開後門呼喊狗狗的名字。(圖/翻攝自KPH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14歲男學生跳下校車救愛犬,他看見自家冒出陣陣濃煙,於是趕忙打開後門,讓狗狗可以逃生,「我當時一點也不害怕,一心只在擔心狗狗,我想至少要確認牠沒事!」

據了解,事情發生在上學時間,這名男學生已經上了校車,經過自家時發現失火,想也沒想就跳下車,「司機對我大叫要我別這麼做,但是我已經把門打開,我想如果我沒辦法救我的狗,只少要為牠說些什麼,我一點也不害怕,只有非常非常擔心,因為牠不是一隻狗,而是我的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事件中,男學生和狗狗都沒有太大損傷,不過跳車衝進火場仍是非常危險的行為。

關鍵字: 救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