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怨「不喜歡看醫生」 牙醫誠實回應...1.7萬人笑翻!

▲漂亮護士受到許多男生歡迎。(圖/翻攝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牙醫是許多人內心難以突破的一座高牆,每當聽到電鑽「嗞」的聲音,內心都會異常「不安」。一位小妹妹去看牙醫時,一人躺在診療椅上覺得害怕地說,不喜歡看醫生,沒想到對方竟然「神回」,笑翻1.7萬網友。

一位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2日去看牙醫時,旁邊診療椅上躺著一位年紀約7、8歲的小妹妹,準備接受治療,「我不喜歡看醫生!」沒想到,下一秒,醫生也回答,「我喜歡看漂亮姊姊也不是喜歡看妳唷!」

網友笑歪說到,「醫生你不要趁她阿嬤去接弟弟就這麼誠實好嗎」。許多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醫生看不到奶奶 所以心情不好了啦」、「妹妹:等我變姐姐你已經變阿伯了」、「哈哈醫生太誠實囉」、「然後就蜜桃成熟時長大了」、「哈哈醫生神回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