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畫面超排卵!李準基、潔西卡抱嬰兒眼神滿滿愛❤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攝影師曹世鉉(조세현)從2003年開始發起「給天使們的信」慈善影展,目的是希望大眾關注被遺棄的孩童們、被領養的孤兒,給無依無靠的他們一次機會、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每年都會邀請不同明星擔任模特兒參與寫真的拍攝,像是G-Dragon、李敏鎬、金英光、李光洙等都參加過,活動至今已舉辦14年了。

▲李準基溫柔的抱起嬰兒,散發出父愛笑容。(照片/翻攝自styler_mag IG,以下同)

▲潔西卡與嬰兒互動,畫面好溫柔超有愛。

今年還邀請到李準基、Jessica、徐玄振、洪宗玄、安宰賢、GFRIEND、振永、金素恩等人一同響應,每位藝人抱著期待被領養的小嬰兒入鏡拍攝,每張照片都可以看到他們和小孩的親密互動,臉上掛著微笑、眼神流露出滿滿的父愛與母情,給人不同以往的形象與溫暖。

▲平常給人高冷形象的洪宗玄,碰上小孩,立刻被融化。

▲做公益不落人後的徐玄振,眼神充滿母愛。

這個活動將在12月21至12月26日舉行,地點則是在首爾仁寺藝術中心。慈善展覽入場費用與寫真集的營收均會用在孤兒的領養活動、生活費及醫療費等相關事務上。

▲GFRIEND團員小心翼翼的抱著嬰兒。

▲安宰賢抱小孩看起來超有愛,不過粉絲更期待他與具惠善的寶寶啦!

▲暖男形象的振永,抱起寶寶來暖度再提升。

▼「天使們的信」相關影片。(影片/翻攝自styler_mag IG)

 

STYLER by 주부생활(@styler_mag)張貼的影片 張貼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