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主題日捍衛主場 林書緯搞笑回應

▲富邦勇士主題日。(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彰化報導

SBL本季推出「主題日」讓球團可以感受到主場氛圍;富邦勇士將於3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迎接首次主題日,2日場中央提前貼上富邦勇士的標誌,讓總教練顏行書大讚有「歸屬感」。

本季共有6場主體日活動讓球迷感受主場氣氛,分別是「富邦勇士日」、「台灣銀行聖誕籃球夜」、「桃園璞園我的制服時代」、「金門酒廠電音搖滾」、「漢神百貨球場逃脫」、「感謝有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SBL賽事移師至彰化進行,一踏進球場就能看到場中央醒目的富邦隊徽地貼。

▲富邦勇士主題日。(圖/記者魏立信攝)

「這能激勵球隊士氣,也讓我們感覺到歸屬感,讓球員能像保護家人的感覺一樣捍衛主場。」顏行書說,「這樣的規劃我認為對於富邦,或是SBL都是進步的,希望未來能進化到全場都是我們的Logo。」

林書緯則幽默地表示:「我認為這很酷(隊徽地貼),不過就是滑了一點。」富邦將在本周迎接3連戰,2日先以76比73擊敗璞園拿下好的開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富邦勇士主題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