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和孫子不合!9歲巨貓被送收容所 萌倒網友馬上被收養

▲超可愛的艾德嘉迷倒許多人。(圖/翻攝自The Do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9歲喵星人艾德嘉(Edgar)被送到卡洛爾縣(Carroll county)一間收容所,志工第一次看到牠的時候非常吃驚,因為艾德嘉重9.5公斤,抱起來相當有份量,許多人在網路上看到艾德嘉的照片就迷住了,現在牠已經到了新家過幸福的生活。

艾德嘉因為和飼主的孫子沒辦法相處,所以被送到收容所,他9.5公斤的體重大於一般貓咪的平均值。志工說,艾德嘉非常溫馴,「我們一開始也沒有想到會得到回響,大受歡迎,收養意願也如雪片般飛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當地女子當天就跟男友一起到收容所,決定把艾德嘉帶回家,現在艾德嘉除了新爸媽、溫暖的房子,還有2個一樣是被救援的毛朋友。雖然一到新家還不是很能適應,但是媽媽說,艾德嘉很快就信任我們,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事了!

關鍵字: 巨貓大貓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