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5度只有短袖穿 怒喊:芽芽以為我去泰國

沈玉琳到日本只有短袖穿,因為芽芽以為日本氣候和台灣一樣。(圖/記者季相儒攝、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名模出任務》最新一集前進日本群馬縣,巧搭到復興航空,見證了國內航空熄燈號,特別來賓郭人榮因為晚團隊2、3天回台,面臨無機可搭的命運,只好自費急買其他航空公司機票,讓他心有餘悸說:「班機大客滿,差點回不來了」。

名模們從東京搭6小時車到目的地,為了打發時間,眾人玩起數字接力,陳思璇慘遭沈玉琳強吻,大喊自己的額頭要爛掉了,還提到聞到了「玉琳的味道」,心靈創傷之下不只沿途無心欣賞日本的美景,連下車時都仍無法回神,被其他來賓笑稱可能是跌進沈玉琳愛情的漩渦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到日本錄外景。(圖/華視提供)

抵達日本有名的溫泉飯店時,因為當地氣溫只有5度,每個人都戴手套、穿衛生衣,只有沈玉琳一直皮皮挫,原來是老婆芽芽幫他整理行李時,忘記先查當地氣溫,全部都帶短袖秋裝,讓他凍到連說話都有抖音,他忍不住搖頭:「我老婆對於國家的位置不是很理解,根本是把日本當成泰國,我懷疑芽芽是想要謀殺親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