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狠刷下體還燒陰毛 惡劣討債集團詐賭又設局仙人跳

▲被查獲的武器。(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25歲陳姓男子自稱「風飛沙幫」成員,廣收小弟四處逞凶鬥狠,並設局仙人跳,將黃姓被害人擄至山區凌虐,用牙刷狂刷下體、還用打火機燒陰毛、拍裸照、逼簽本票,經警方蒐證提報為治平專案對象,2日連同旗下小弟共15人遭到逮捕,並被起出大批棍棒、刀械、彈頭與手銬。

警方調查,陳男有組織犯罪、槍砲等前科,今年2月夥同友人在新竹市一間職業賭場鎖定謝姓男子與黃姓大學生,找來賭客配合演戲,詐賭新台幣300萬元並要求被害人共同分擔,一得知2人無力償還鉅款,就率眾到對方家中恐嚇。

陳男後來在今年3月組成暴力犯罪集團,對黃姓被害人設局仙人跳,讓對方為了跟女子約砲出門,再加以上銬、戴頭套押往山區,用牙刷狂刷對方生殖器至流血、用打火機點燃陰毛、拍裸照,暴力傷害逼簽84萬元本票。

▼陰莖疼痛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此外,陳男也接受官姓工程師委託,向其友人討債,沒想到他要到錢後竟騙官男被查獲,要求對方簽下30萬元本票,「黑吃黑」大撈特撈,惡劣作為令人傻眼。

刑事局偵查第四大隊第一隊、新竹市警一分局、二分局經蒐證,2日執行收網行動,將陳男與小弟共15人逮捕,起獲K他命、大批棍棒、刀械、彈頭與手銬,訊後依組織犯罪、強盜、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偵辦。

▼被查獲的武器。(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