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林進沾反同劉畊宏 被譙「出賣同志」退出節目

2016年12月2日 09:4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提出促使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民法》修正案,引起反同志團體的強烈反彈聲浪,造成雙方支持者衝突,如今連小A辣、林進等人都受到波及,他們參加直播運動節目《燃燒吧》,卻因為反同的劉畊宏是主持人,遭廣大網友痛罵「出賣尊嚴」,最後決定退出節目。

▲小A辣和林進被劉畊宏牽連。(圖/翻攝自臉書)

運動節目《燃燒吧》找來小A辣、林進、胖虎、老田等網路紅人增加人氣,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據《鏡周刊》報導,由於小A辣、林進則是同志身分,該節目主持人之一的劉畊宏卻是反同人士,引來網友不滿砲轟,認為小A辣、林進為了錢出賣尊嚴,甚至揚言要抵制、取消追蹤,風波越鬧越大。

▲小A辣和林進退出節目。(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小A辣澄清事前不知道劉畊宏的反同立場,單純是喜歡節目企劃才答應加入,林進也表示不知道事情如此敏感,也坦承反應遲鈍,而他們的經紀人強調「我們並沒有出賣或是違背自己的原則」,也不會把私人立場和工作混為一談,心疼兩人被誤解,劉畊宏則解釋自己沒有反同志,但為了避開敏感時機,會先讓4人暫時退出節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