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周嗲萌「連喊5次爸爸」! 牽著大手踏步超可愛❤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周杰倫2014年和昆凌結婚,隔年產下1女小周周(Hathaway),他的臉書專頁1日時上傳了1段影片,小周周牽著大手踏步,還不停喊著「爸爸」超可愛。

▲周杰倫和昆凌2014年結婚,隔年生下愛女,感情甜蜜穩定。(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昆凌Instagram)

周杰倫臉書1日上傳了小周周影片,只見她戴著貓咪草帽,緊緊牽著旁邊大人的手、大步大步地向前走,喊著「爸爸、爸爸爸」聲音超可愛,短短8秒影片不到1小時就融化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周周戴著貓咪草帽,牽著周杰倫的手超可愛。(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這一段超萌影片的焦點,不只是小周周的軟嗲嗓音,其實是想要歌迷猜歌,許多粉絲立即腦力激盪回答《爸,我回來了》以外,更以歌詞「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聯想《簡單愛》當答案。

事實上,昆凌在3月的時候,曾上傳1段短片,雖然沒有人的畫面,但可以聽見小周周先是像在吐口水一般地「噗噗」叫,接著喊出「阿爸~」2個字,讓她超驚喜。

▲周杰倫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小周周牽著周杰倫喊爸爸影片。(影片/取自周杰倫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