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社會在走,球棒要有」BMW並排停車引眾怒 路人霸氣棒打

▲BMW大辣辣的並排停車,最後GG了。(圖/翻攝自Coby Persi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Youtube網紅科比培辛(Coby Persin)時常在網路上發表影片惡搞路人,但這次卻踢到鐵板。科比日前在紐約大馬路上將BMW I8並排停在路中央,引來後面來車不滿,愛車的擋風玻璃因此被憤怒的車主拿球棒敲出一個凹痕

據《今日美國》報導,科比是名Youtube紅人,以惡搞影片和社會實驗影片聞名,而事發當時科比正在紐約鬧區進行拍攝,將「土豪金」的愛車並排停在馬路中央,導致交通嚴重阻塞,讓後方駕駛抓狂並拿起球棒走向前,科比與他友人見狀立刻閃開,留下BMW I8任由憤怒的駕駛發洩,他愛車的擋風玻璃因此凹碎。

科比在11月28日上傳影片想討拍,卻遭受砲火攻擊。網友紛紛表示,「真可惜他的球棒沒傷到你」、「你以為路是你家開的嗎」、「有BMW不代表你就有特權」;但也有網友質疑此影片只是另一個「社會實驗」,科比上傳網路只是想博取點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