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背巾孩會哭!「半裸嬰放破籃」挨批 警:最多罰600

▲嬰兒當貨載?裝塑膠籃放機車踏板引公憤。(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網友日前經過安南區時,看到一名女騎士把嬰兒放在腳踏板上的洗衣籃內,像「載貨」一樣運送。警方根據網友提供的車號,於1日下午找到當事人,而她也坦承,是貪圖一時方便,才這樣載小孩。警方表示,除了進行勸導外,也通報社會局主動關心,同時依違反交通道路管理條例開罰,最多罰600元

據了解,爆料網友於上月30日行經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五段時,驚見一名嬰孩被放在機車踏板上的洗衣籃,宛若被當成貨物運送;且籃子外殼已明顯破裂,更沒有加以固定,萬一路面出現坑洞,後果恐不堪想像;不只如此,當時氣溫僅約20度,但嬰兒幾乎衣不蔽體,讓人看了相當不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上網後,引起其他網友撻伐,而警方也根據車牌號碼找到當事的呂姓婦人。對此,她表示因「小孩在哭」,才帶他出去晃一下,且「用背巾他不舒服,會唉唉叫,我才會放在那裡(籃子),不是存心要虐待小孩」;平時先生要上班,沒人幫忙照顧,當時只想在附近晃晃,所以才貪圖一時方便。

警方觀察,嬰兒的生長環境不差,研判應該沒有受虐的情形,除了向母親進行勸導外,也告誡千萬不可以再這樣載小孩,以免發生意外真的後悔莫及,同時通報社會局主動關心;另外,由於婦人的行為已違反交通道路管理條例,因此依法對她開出300到600元的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