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佔用停車格...雨刷夾繳費單 網笑翻:停在它上層

▲玩具車停車位,上頭還夾罰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分享一則發文,戶外停車格被停了一輛玩具車,靠近一看,雨刷上還夾著一張繳費單,畫面逗趣。雖然可能為「自導自演」,但原PO還是開玩笑地說,「路上停車遇到有人這樣佔車位,單兵該如何處置?」有網友也配合地說「喊一下 TIIDA 試試看」,不過卻被吐槽「人家是 Mini 你喊 TIIDA 會變大就見鬼了」。

照片可見,一台小型玩具車被擺放在停車格內,擋風玻璃前還刻意夾上一張繳費單,逗笑不少人。原PO假設,如果停車遇到這種狀況,你會怎麼做?引起大家討論,紛紛留言說「用單手移車」、「停在它上層」、「可以再拿幾台過去,告發它併排停車」。也有人笑說「難道蟻人開車出來就不能停在停車格?」、「大車出去,單子繼續夾著算時間等大車回來的概念嗎?(停車費上限多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