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當眾向心儀女告白被拒 旁觀女卻「煞」到他

▲貴州一名男大生向心儀的女生告白,引發許多人圍觀,最後仍告白失敗。(圖/翻攝自和訊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一名男大生,日前在學校的女生宿舍樓下,向心儀的女生告白,男大生還很浪漫地用氣球布置,結果遭到對方拒絕。男大生雖然告白失敗,但一名旁觀的女大生卻「看上了」,還開始查詢對方的聯絡方式。

根據《和訊網》報導,26日晚間9時左右,貴州民族大學新校區的女生宿舍樓下,出現了一名男大生。只見他拿著一大束氣球,向心儀的女生告白,現場還有不少女生圍觀。

只是「郎有情妹無意」,男生告白時女生卻一直逃跑,遲遲不願答應,最後失敗收場。儘管男大生告白失敗,卻有一名圍觀的女大生看上了對方,最後還在網路上發起「尋人啟事」,求網友提供男方的聯絡方式。

女大生留言提到,「我想詢問26號晚上9點左右,在民族大學新校區女生宿舍樓下表白失敗的學長的聯絡方式,當時太多人在他旁邊,就不好意思上去要聯繫方式!謝謝好心人。」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祝福這名女大生能有完美的結局,還有人羨慕男大生「好幸運」,但也有人對他們的發展不看好。

▼男大生雖然告白失敗,卻有一名圍觀的女大生「煞」到他,網路上發訊息想找到對方的聯絡方式。(圖/翻攝自和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