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這雙全台獨賣VANS植鞣皮革鞋 腳ㄚ子品味激增!


▲plain-me獨家販售VANS OLD SKOOL DX植鞣皮革鞋,每雙售價3980元。(圖/plain-me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幾乎能讓所有藝人人腳一雙的VANS,適逢品牌50周年推出原色皮革聯名鞋,以經典鞋型OLD SCHOOL為基底的植鞣皮革鞋款,12月1日起將在plain-me獨家上市。

採植鞣皮革、溫和簡約色調的全皮用料,VANS OLD SKOOL DX在歐美一上市就銷售一空,外型充滿質感且耐看,全台僅在plain-me獨佔販售,每雙售價3980元、提供US 8 至US 10.5尺寸選擇。

▲VANS OLD SKOOL DX植鞣皮革鞋,各角度細節。

【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12月1日
售價:3980元
尺寸:US8 ~US10.5
網路購買:https://www.plain-me.com/index.asp
販售店點:台北敦南門市、附近 by plain-me、台北西門門市、台中門市、台南門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