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勤美聖誕村渲童話風!主打「心願匯實線」時光列車

2016年12月1日 11:30


▲勤美天地聖誕村以主打童趣「心願匯實線」,可愛又具代表意義,非常有趣。(圖/網友 小豬婷婷玩味生活 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縱使北部地區有新北歡樂耶誕城、法式古老耶誕市集等,中部的朋友們也無需眼紅,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年度盛事,勤美天地聖誕村也細心準備,以可愛童趣為整體風格,規劃出系列精緻造景,當中又以「心願匯實線」吸睛指數最高,讓綠園道街頭充滿歡樂氣氛。

現在來台中旅遊,經過公益路時,會發現整條街比以往還要多人潮,還有許多素未謀面的聖誕布置,勤美天地聖誕村規模廣大,從綠園道周圍到誠品建築室內,全部是此次涵蓋範圍。


▲▼時光列車是這次主題中,最受網友們喜愛的造景,可愛設計使其成為最夯打卡點。(圖/網友Jason's Lif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今年主打的「心願匯實線」,取諧音心願會實現,盼讓所有在耶誕佳節許下的期望,都能夠事後成真,其被設計為路線圖,合計共五個站牌,也各代表不同意義跟聖誕造景區域。

首站為「聖誕倒數實現站」,人行道上坐落著時光列車,紅色的車頭兩旁有著馴鹿角,透明玻璃內則是小雪人駕駛,開放式的車廂中,普普風的絢麗配色讓人目不轉睛,民眾也可入內與可愛小精靈自拍,成為最夯的熱門打卡景點。


▲超顯眼的聖誕老公公屁股讓人哈哈大笑,當點燈之後,也意外營造趣味感。(圖/翻攝自勤美 誠品綠園道粉絲團)

與其他聖誕樹有所不同,取代樹梢星星的是聖誕老公公本人,這也是第二站「慢慢時光加溫站」最大亮點,只露出紅屁股的聖誕老人,整頭栽進樹牆裡,彷彿尋找著東西,之所以會這樣設計,是代表聖誕節時,人們欣喜若狂的為聖誕樹裝飾,也象徵著將這股兒時快樂來回味收藏。


▲▼穿越時空交會站內的明信片短短幾天內就被搶購完畢,想寫時光膠囊的網友們可還得碰碰運氣。(圖/網友Jason's Lif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讓女孩們最心動的,應該就是第三站「穿越時空交會站」,科技感十足的小商品店內,能購買明信片小卡,而旁邊還有超先進的IG列印機,選擇好要寄送的對象跟年份,將兩者搭配寫好後投入時光膠囊,他/她就會在設定好的時間接收到你的心意囉!


▲▼這次取景地點眾多,讓愛拍照遊客們能夠玩的不亦樂乎。(圖/翻攝自勤美 誠品綠園道粉絲團)


最後兩站的「悄悄定格不思議」、「一秒瞬間放送站」,也都皆為拍照取景處,位於建築物地下二樓的「悄悄定格不思議」,以銀河街道風景做概念,開創燦爛繽紛的彩繪牆,配合著彩色燈泡,讓氣氛變得格外迷幻。

而「一秒瞬間放送站」以禮物盒為主,被開封後的大小盒子擺放在平台上,氣球從中竄升,意味著拆開聖誕禮物的驚奇感與專屬感動。

勤美天地聖誕村
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活動時間:2016/11/18~12/26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