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紀妍才剛產下「五官秀氣」2女兒!馬上喊話想要生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宋紀妍2013年閃嫁「新東陽少東」麥升陽,目前育有大女兒麥寶,她30日報喜生第2胎「亭亭」,曬出新生兒照片,讓粉絲超欣喜。經紀人表示,她這次一樣是剖腹生,女兒2917公克、51公分,看過的人都說「五官超秀氣。」

▲宋紀妍生第二胎,看過娃娃的人都稱讚「五官秀氣」。(圖/翻攝自宋紀妍臉書)

宋紀妍婚後專心家庭生活,這次懷2胎她總共胖10公斤,小名取叫亭亭的原因,是希望跟姐姐晴晴一樣都是疊字,希望她長大後可以亭亭玉立。生了2個可愛女兒,她還是會想要生第三胎,喜歡家裡熱熱鬧鬧的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紀妍2胎還是一樣剖腹產,她說「這次沒像生第一胎時那麼緊張了,然後看到亭亭出來時跟姐姐一樣健健康康,一切就都放心了。」她也在臉書曬出照片,不少網友留言恭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