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多張臉?濃妝女撞前座椅背 痛苦表情完整「轉印」

▲椅背上留下的身影。(圖/翻攝自@hellocojo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hellocojo 日前發生車禍,衝擊力道之大讓車頭幾乎全毀,她也整個人向前撞上前座椅背,但幸運的是她人平安無事,不過濃厚的妝也在椅背「蓋下」她的驚恐表情,引發網友爆笑轉載。

網友車禍後將照片PO上推特,並稱「我們人都沒事,但是笑到停不下來,真的是太好笑了!」,原來她撞上前座以子後,臉上的妝也跟著「卸」了,像是蓋印章一樣,乳液、隔離霜BB霜、口紅等等整著轉印上去,模樣十分爆笑,她也自嘲「很高興這是最糟的事」。

▼發文女網友。

▼車禍現場。

雖然照片被許多人轉載,但因為過去也曾有網友因為車禍留下這樣的照片,許多人也質疑她的照片是P出來的,或者是盜圖,她則回應,網友貼的照片她也看過,因為照片太好笑,自己也遇上才會想分享出來,不過後來她也刪掉照片,指稱「我不想要受到太多得關注」。

▼1年前也有類似照片。


●直播/播吧《人來瘋好菜LIVE》●料理菜鳥也可以變身牛排教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