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腐屍身!皮膚布滿「梵文咒語、墨跡刺青」 泰人:黑魔法

▲泰國人挖出一具不腐屍身。(圖/翻攝《The 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處墓地近日出土一具僅局部腐爛、嘴巴張開的屍體,它的皮膚完好無缺,滿布奇形怪狀的墨跡刺青,當地民眾相信這是所謂的「黑魔法」作祟。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處墓地位於泰國和寮國邊界的莫拉限府( Mukdahan),工作人員挖出屍身時非常驚訝,因相當完整的皮膚掛在骨架上,只是死去多年變得很鬆弛,屍身上印有竹狀的部落墨跡紋身,以及一些梵文咒語。

救援組織Goopaitongdaeng的發言人表示,當局已組織當地居民和志工來清理墓地,他們發現這具屍體生前是死於闌尾炎。當地人認為,可能是身體上的「咒語」保護了它,讓皮膚變得堅硬,連手術刀也無法切割,因此最後受病痛折磨而死

在場人士把拍到的照片PO上網,對神怪之事十分迷信的泰國人都非常驚訝,大部分人都相信是鬼怪作祟,甚至有「轉生輪迴」之說。

▼屍體皮膚上布滿竹狀的部落墨跡紋身,以及一些梵文咒語。(圖/翻攝《infonet.v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