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横山ルリカ的音樂路標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甜美也很有料的年輕女聲~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横山ルリカ唱片公司官網)

還記得這一位曾經在去年介紹的年輕女孩「横山ルリカ」,原本隸屬於「アイドリング!!!」這個由電視節目所主導而生的偶像團體的一員,她在該團於去年底解散之後,便積極投身個人的音樂活動,她美麗的外表和具一定水準的歌聲,也逐步打開屬於自己的知名度。♪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在睽違兩年八個月之後所發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作品「ミチシルベ」(音樂路標)一共收錄了如「瞬間Diamond」「七色のプリズム」「SHUT YOUR MOUTH!!!!!!」等單曲作品,而這張新輯的同名樂曲「ミチシルベ」音樂錄影帶也在近日於網路上公開,有著爽朗聲線的她在這首歌曲中展現了強烈的意志和魄力。

伴隨著這張新專輯的推出,她也將身著連鎖唱片行制服,以一日店長之姿,參加大型連鎖唱片行的攝影會及握手會,直接與歌迷進行互動,讓歌迷們感受她的音樂和明星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好喝的紅酒就在藍提斯

星光奈奈: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