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球隊包機墜毀76死 班機曾求救:電力失效

▲客機疑因「電力失效」墜毀,造成76人不幸罹難(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架載有72名乘客與9名機組人員的客機,在當地時間28日墜毀於哥倫比亞美德殷(Medellin)附近的偏遠山區,機上除了一般旅客外,還載有巴西查比高恩斯皇家足球隊(Associação Chapecoense de Futebol)的球員,目前已知有5人生還,而飛機失事原因疑為「電力失效」。

美德殷科爾多瓦國際機場(Jose Maria Cordova de Rionegro airport)發出聲明指出,這架客機在當地時間28日晚間10點多曾發出求救訊號,表示飛機「電力失效」,隨後便墜毀在距哥倫比亞第2大城美德殷約50公里遠的塞羅戈多(Cerro Gordo)地區;但礙於天候不佳,目前只能經陸路交通前往失事現場。

當地官員證實,機上81名乘客,僅5人生還,其中3名是球員,而當地負責搜救的指揮官阿塞維多(Acevedo)稍早也告訴記者:「救出6人,但是其中1人不幸死亡,其他乘客也都喪命,總計有76人不幸罹難。」

▲巴西查比高恩斯皇家足球隊原訂出賽南美球會杯決賽,迎戰哥倫比亞民族競技足球隊。(圖/翻攝自cmi.com.co)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