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閃婚首度放閃告白! 「謝謝金英敏先生的勇氣」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天心29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對象是南韓攝影師金英敏(又譯金榮敏),2人因合作電影《閉嘴!愛吧》而結識,並已在10月登記結婚,正式升格成為人妻,而宣布閃婚消息後,她當晚也首度在微博發文放閃,為了老公寫下甜蜜告白,「謝謝金英敏先生的勇氣、體貼、溫柔。」

▲天心29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圖/翻攝天心微博、福隆提供)

天心29日晚間在微博上發文,PO出一張自己與攝影師老公的合照,並寫下一番感性告白,「謝謝寶貝們的祝福,是的,我結婚了,謝謝金英敏先生的勇氣,體貼、溫柔,不管做什麼事做什麼決定總把我和媽媽放在第一位置,我很幸運很幸福,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心微博全文。(圖/翻攝天心微博)

網友看完天心發文後,也紛紛留言獻上祝賀,「永遠幸福」、「遇到對的人就要好好把握住,狂賀」、「一定要幸福下去」、「我的偶像結婚啦!恭喜」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被問到和老公交往的經過,天心透過經紀人回應,4月曾到大陸拍攝電影《閉嘴!愛吧》,飾演張藝興經紀人,整個團隊都和韓國人接觸密切,也因此和攝影師老公陷入戀情,2人也在上個月登記結婚,目前人在韓國,非常幸福,至於婚禮規畫和求婚細節,目前還沒討論,經紀人也表示要等她回台後,再跟大家宣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