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品勢全國賽 金牌女團尋求突破暫時拆夥

▲世錦賽金牌女團李映萱、陳湘婷、陳以瑄(圖/資料照/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6年全國跆拳道品勢錦標賽,將於12月1日起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展開,2017年世大運培訓隊國手們也將參與角逐,已在今年獲得亞錦賽、世錦賽女子團體金牌的李映萱、陳湘婷與陳以瑄,選擇暫時拆夥,尋求新的突破。

來自國體大的李映萱和陳湘婷、陳以瑄姐妹檔,為2015年光州世大運女團銀牌得主,今年4月的馬尼拉亞錦賽奪下金牌,9月利馬世錦賽3人再度攜手,搶下一面女團金牌,但這次全國賽,3人並沒有報名團體項目。

李映萱與陳家姐妹此次報名個人項目與男女雙人項目(以下簡稱混雙),李映萱說,選擇暫時分開,在比賽找尋突破的機會,希望再度合體時,能夠擦出新的火花。

▲左起陳湘婷、陳以瑄。(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陳以瑄指出:「我們團體這次沒報是因為我們要力求突破,希望可以藉由3個不一樣打法的夥伴,讓我們團體在明年能給大家有為之一亮的感覺,這也是我們的訓練方法之一。」

3人於混雙的搭檔也是世大運培訓隊成員,李映瑄將搭配蔡天承、陳湘婷與陳靖,陳以瑄則和李映萱的弟弟李晟綱組隊,陳靖與李晟綱是這次世錦賽男團銀牌得主,蔡天承為培訓隊隊長,將和李晟綱、陳靖組隊參加男團項目。

全大運來自彰師大、曾獲光州世大運、馬尼拉亞錦賽銅牌,同時也是培訓隊一員的廖文暄,則參加個人以及混雙還有女團賽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