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準第一夫人激似「大蛇丸」 網友:轉生術是真的!

▲網友發現梅蘭妮亞與大蛇丸長相相似。(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美國新任總統之後,美艷的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也創下紀錄,成為首位白宮超模和拍過裸照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外貌也引起台灣網友的注意,有網友表示她跟火影忍者的角色「大蛇丸」超相似。

網友於批踢踢發文,大家都說梅蘭妮亞很辣,於是稍微在網路上查詢,但是,「每張照片我都覺得不太對勁,她笑,笑得我心裡發寒,奇怪,這帶有邪氣的笑容好像在哪裡有看過,原來是大蛇丸。」最後,不忘強調「我覺得像在眼頭」。

網友看完文章後,也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大蛇丸終於穢土轉生,控制美國了」、「趕快通報歐巴馬!現在還來得及」、「根本是溫嵐吧」、「穢土轉生啊! 原來火影是真的」、「FBI已鎖定 衛星每天照你家」、「笑死,真的有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