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稱申請期限已過拒絕重新驗票 希拉蕊翻盤夢碎

2016年11月29日 18:45

賓州政府表示重新計票的申請已經超過了期限。讓希拉蕊翻盤夢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賓夕凡尼亞州政府表示,綠黨提出重新計票的申請,已經超過了期限。這也意味著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企圖藉重新計票翻盤的美夢已經破碎,因為她需要三個州(威斯康辛、賓州、密西根)全部翻盤才有希望當選。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重新計票是由在大選中得票數微不足道的綠黨候選人史坦提出的,並已得到了威斯康辛州選舉委員會的同意。該州選舉務委員會預計將在本周對近300萬張選票逐張以人工計票,並在12月13日前完成驗票工作。

此外,史坦團隊還在密西根和賓夕凡尼亞這兩個關鍵搖擺州申請重算選票,理由都是「選舉出現異常」。但目前沒有任何證據證明這場希拉蕊輸給川普的選舉存在著電子計票機器被駭客攻擊的可能。

希拉蕊團隊在承認敗選後再度試圖加入綠黨重新計票,但賓州的宣布直接粉碎了希拉蕊翻盤的美夢。相關報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