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潭站揮拳怪客有前科! 去年7月天母持棒打破路人頭

▲林男當時抓狂朝一旁民眾痛毆。(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劍潭站29日中午發生隨機攻擊,31歲林姓男子近日精神狀況不穩,當時與母親及男性友人相約捷運站,疑似不滿遭強押就醫,突然抓狂以拳頭狂毆18歲許姓女大生及37歲李姓陸籍女子後逃逸。警方表示,林男已非首次犯案,去年7月他曾在天母隨機毆人,當時林母也替兒子出面道歉,正全力追緝中。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近日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今天中午母親與及男性友人約他在捷運站見面,準備要帶他去做精神諮商,林男疑似因為不滿,突然在售票處機旁抓狂,先是對一旁18歲許姓女大生痛毆一拳,再對37歲李姓陸籍女子怒踹一腳,林母見狀試圖要拉住兒子,卻跌坐在一旁,事後林男騎乘機車逃逸,目前已循車牌找到林男位於北投住家。

經警方調查,林男去年7月12日也曾在天母區蘭雅國中附近隨機傷人,當時1名中年男子遭林男持棍棒襲擊,當場頭破血流,而林男竟在當天晚上就飛離台灣,林母在7月15日也替兒子出面道歉,強調會讓兒子接受法律制裁,讓他盡快回國。沒想到如今又再度發生隨機傷人事件。

▼林男去年也曾在天母隨機傷人,今天又再度犯案。(圖/記者張曼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