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家教師300萬金條獻前男友 19歲酒店妹:有叫他別再花錢

▲曾女說有叫王男別再為他花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38歲王姓家教老師,今年3月初在酒店認識19歲的曾姓女子,半年來花了近3百萬元捧場,2人同居1個月,曾女偷走保險箱中價值近200萬的金條,去找邱姓前男友,直到錢花光,邱男開始避不見面才知道被騙,曾女18日主動投案,強調金條是邱男拿去變賣,「我有跟他(王男)說,不要再去酒店,不要再花錢。」

王姓家教老師3月初在酒店認識曾女,對方曾擔任過平面模特兒,為了見面每周都光顧1至2次,一晚就花至少1萬6,連接髮1萬5也照付,半年花了300萬,10月和曾女同居1個月做愛2次,還展現誠意,告知自己有3條1公斤重的金條,就放在保險箱,沒想到曾女和20歲邱姓前男友還有聯絡,從家中偷走金條後逃到台南。

▼王男還買哀鳳送曾女。

曾女和邱男把錢花光後,邱男竟打包走人,才知道自己被騙主動投案,「金條前男友拿去變賣,跟我說那是加拿大,不是純金的,價值130幾萬的樣子。」但強調金條是王姓男友送的,要證明對自己的愛,是兩人年紀差太大不適合,「我19歲、他38歲差太多,我有叫他不要去酒店,不要再花錢。」

警方表示,「曾女說要把存款放共同帳戶的保險箱,比較安全,藉機偷看密碼,趁王男不注意打開保險箱,拿走金條躲避。」不過邱男落網後,卻把所有責任都推給曾女,並找到贓款買的鑽石對戒、黃金對戒等贓物,現金也所剩無幾,現已遭羈押獲准,也讓曾女感嘆「真正看清一個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