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吧 / 中醫vs.西醫 肌膚保養各有秘招 中醫提醒女人28歲就是顛峰

2016年11月29日 13:00

播吧 / 綜合報導

冬天皮膚容易乾燥緊繃脫皮,愛美的妳平常都怎麼保養呢?
保濕、乳液和精華液東擦西擦 你都擦對嗎?
11/28(一)這次再度邀請到中、西醫兩方來個大對決 替大家回答肌膚保養任何問題。

▲皮膚保養問題,西醫梁仲斌醫師詳細分析。(圖 / 播吧)

梁醫師一開始就拿出實驗試紙來做簡單的實驗,要來教大家看化妝水的酸鹹值。偏酸偏鹼都應該避免!曾雅蘭好奇地提出許多問題,卻惹來中醫的白眼不斷!現場全笑翻。西醫做完實驗,中醫師準備運用吃的來讓皮膚更水嫩,強調透過食療由內而外的讓肌膚更美麗!料理過程中看得出中醫師與雅蘭姊的默契十足,頻虧梁醫師不夠MAN。

▲中醫師帶來銀耳蓮子美肌湯。(圖 / 播吧)

有網友提問到黑斑的問題如何解決,沒想到這題卻意外爆出了中醫與西醫之間深不可測的關係!陳醫師自說自己養生不熬夜,差不多在一點前就會睡了!梁醫師也說自己也是一樣的時間就會睡了,遭到曾雅蘭懷疑兩人其實才是一對!這次中醫師很用心地還準備了第二道食療「還我漂漂茶」,介紹藥材時更是不改中醫師的幽默風格也直接嗆製作人應該多吃玉竹(中藥材),可以讓人和顏悅色,適合臉臭的人吃。

▲看起來卻像在喝香檳的三位,其實是喝<還我漂漂茶>。(圖 / 播吧)


專業即時免排隊
脫殼吧!帥哥醫生深夜問診94狂

每周一晚上9點<播吧>脫殼吧!帥哥醫生
不用掛號免排隊,高顏值醫師和性感人妻曾雅蘭與您一同討論健康保健問題。

看更多>影音直播2100看播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