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自爆被開價包養 「G奶水上飄」寫真女星回絕:我不缺錢

▲G奶寫真女星葉加瀨麻衣拒絕被包養,理由超級霸氣,「我根本不缺錢啊!何必出賣自己呢!」(圖/翻攝自日網matome.naver.j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一輯「G奶水上飄」寫真、贏得許多宅男粉絲的日本寫真女星葉加瀨麻衣,因為擁有傲人的G罩杯,吸引不少男性粉絲的關注。日前她上節目接受訪問時,自爆曾被要求包養,但被她一口回絕,葉加瀨麻衣直接霸氣回應「我根本不缺錢啊!何必出賣自己呢!」

►想看更多「G奶水上飄」---葉加瀨麻衣的照片,請點選這裡►

1987年出生的寫真女星葉加瀨麻衣,她擁有傲人的G罩杯上圍外,並且擁有170公分的身高,同時擁有傲人上圍和高挑身材的寫真女星是十分罕見。

葉加瀨麻衣本名為袴田真衣,她在2011年以節目《戀愛巴士2》初次亮相,12年獲得日本Flash小姐的稱號,她也因此將藝名改為葉加瀨麻衣,並且踏入寫真界。她除了面容姣好、身材傲人之外,學過10年芭蕾舞的她,柔軟度也十分地好,因此常會有不少優美的姿勢和動作呈現。

出道滿5年的葉加瀨麻衣,日前她參加TBS電視台綜藝節目《SUNDAY JAPON》時,自爆自己曾有人開每月30萬日圓(約新台幣8.7萬元)想包養,她拒絕了對方,沒想到對方還不死心,把價碼開到每月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9萬元),還說只要陪睡覺就好,不用發生性關係,只須讓對方碰觸身體。

面對這樣的邀約,葉加瀨麻衣還是不為所動,直接回絕了對方。主持人隨後問到「為何不考慮就拒絕呢?」沒想到葉加瀨麻衣竟說「我根本不缺錢啊!何必出賣自己呢!」此話一出,讓許多網友都大讚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